日产大动作 未来18个月向全球推12款新车

2021-01-07 09:35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日产将在未来18个月的时间,向全球推出12款新车型。同时,2021年在中国市场导入日产Ariya以及搭载日产e-power技术的车型,并到2025年投放9款电动化产品。

日产Ariya

  Ariya是日产第一款在日本开发制造的量产纯电动跨界车型,该车型基于在2019年东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Ariya概念车打造而来,并于2020年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首次亮相。

  日产Ariya的设计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极其相似,贯彻了“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设计语言,采用V-motion格栅、短后悬的设计。两侧大灯组由4段LED组成,点亮后科技感十足。

  与当下不少新能源车型一样,e-POWER技术采用了一体化动力总成,包括发电单元和驱动单元,电池被安装在前排座椅下方。而电动机和逆变器则采用与日产聆风相同的技术,其可靠性已经充分得到了市场的验证。

  这项新型混动技术的电动动力总成由发动机、电机、电池和逆变器构成。与纯电动车的区别仅仅在于是汽油发电还是外部充电,因为汽油发动机在此动力系统中仅负责发电,所以发动机可以控制在最佳效率范围运转。

  2018年12月proPILOT“超智驾”首次引入中国,其通过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行车电脑、电子控制系统等7大控制系统实现单车道自动驾驶辅助、车道保持居中、全速段智能巡航、自动跟停。

  智能网联方面,到2024年,将有9款车型搭载Nissan Connect技术,接入率将从目前的75%提高到接近90%(约600万台)。出行方面,日产汽车将借助现有的联友出行服务,与滴滴、东风出行T3等合作伙伴拓展在线出行服务业务。

  2020年,第二代Nissan Connect超智联发布,日产智联升级为“超智联”,加入更多先进、实用、有趣的功能。其支持远程控制车辆、语音控制车辆、语音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6大功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