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正在开发新混动专用动力总成平台

2020-12-12 09:07作者:佟闻丰编辑:王立银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吉利正在开发新一代混动专用动力总成平台,其指示热效率达到行业领先的49.5%,开发过程中更重视用户的真实使用工况,尤其是城市拥堵路况,并覆盖多种混动技术路线,包括MHEV/HEV/PHEV/REEV,实现更优的节能效果和更强的动力表现。与此同时,官方称,搭载吉利第一代HEV系统的领克01 HEV即将登陆欧洲市场。

  根据此前报道,全新领克01 HEV将于明年上市。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将搭载全新1.5T油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有望从现款的4.8L降至4.0L。外观方面,新车或与近期上市的燃油版及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保持一致,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后的新车前脸辨识度将变得更强,特别是全黑色涂装暗夜版的加入,更彰显了年轻活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