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经销商开业 奇瑞发布全新渠道战略

2020-10-19 08:45作者:刘丹丹编辑:王厅

  10月17日,奇瑞汽车“百店开业、百城联动”典礼在石家庄拉开帷幕。爱卡汽车了解到,接下来,在长春、杭州、苏州、中山、安阳、临沂、西安、遵义、重庆等全国十大区域、20多个省份、100个城市,还将有百家奇瑞汽车新经销商店集中开业。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典礼上,奇瑞汽车发布了最新的渠道发展战略:即通过“云·端、终·端、新零售、新体验”四条路径,构建以客户“互动体验”为中心的渠道发展新模式。

  具体来看,在云端,奇瑞将构建“智慧展厅”,整合现有公域和私域流量,建立用户唯一ID ,形成客户数据中心,并通过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 、FID(浏览器识别技术)智能语音等技术的运用,直达用户,与用户实时互动,提供便捷的服务,与用户精准链接,并与线下展厅无缝融合,赋能效率提升。在终端,奇瑞汽车将全面推进“千店质量工程”,实施“双擎驱动计划”和“超级深海计划”,实现终端渠道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

  新零售方面,奇瑞会对金融、车贷、保险、物流运输、银行等社会资源进行整合,建设自营渠道和合作渠道,借助技术手段,实现集客、销售、金融等场景全程线上化,打造奇瑞新零售数字化平台。同时建立新零售客户需求与产品模型大数据,定制满足符合市场和用户需求的产品,且通过多信息触角延展和多场景的销售渠道,进行线上、线下集客销售,实现全域营销。

  新体验方面,未来奇瑞将围绕邀约、试驾、成交三点,升级“购买体验场景化、核心卖点可视化、服务过程精细化、销售行为在线化”四化,为客户创造全新的惊喜体验。

  随着“百店开业 百城联动”活动的开幕,10月15日在北京雁栖湖全球上市的奇瑞全新旗舰车型——瑞虎8 PLUS,也将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区域。在全新渠道战略的加持下,瑞虎8 PLUS将进一步足消费者的需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