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樊京涛:第五代途胜是革命性的产品

2020-09-21 08:47作者:张朦编辑:赵月

  为了改变消费者传统的出行方式,给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便利化、先进化的用车体验。早在2019年底,北京现代便发布了全新技术品牌——智+战略。这一战略包含了智+环保(SMART+ Clean)、智+互联(SMART+ Connected)、智+自由(SMART+ Freedom)三大智能板块。

  虽然2020年的国内汽车市场受到疫情冲击,但北京现代还是在智+战略的指引下陆续对产品进行着全面的更新迭代。其中,北京现代旗舰轿车第十代索纳塔于2020年7月正式上市,全新一代i-GMP平台、“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也第一次来到了国内消费者身边。

  在这之后,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也于不久前正式亮相,计划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格,并于10月正式上市。不难看出,北京现代已经着手将其“全球车型”产品显得轿车进行了全面更新,而在SUV阵营中还并未展现出大的动作。不过别着急,对于北京现代来说,好戏才刚刚开始。

  9月15日,现代汽车集团正式发布了第五代途胜,除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外、搭载集团最新技术外,这一全球车型还将根据不同地区市场,提供标准轴距与长轴距车型。日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京涛与网通社进行了沟通,透露了即将到来的第五代途胜,对北京现代的重要意义,以及企业技术品牌的发展路径。

  搭载集团最新技术 第五代途胜即将登陆国内市场

  对于这款新车他表示,韩国市场在9月份下旬将要开始启动第五代途胜的销售工作,而对于中国来说,这款产品预计明年引入国内,营销团队也在抓紧时间去准备它的营销和策划。

  作为北京现代乃至现代集团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第五代途胜作为一款SUV产品,其采用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呈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设计格调。新一代i-GMP平台优化涵盖了车身结构、底盘和动力总成等部分,从而可以对车辆的车身姿态、碰撞安全、乘坐空间、操控性、经济性以及动力系统等多个维度进行提升。

  樊京涛也在交谈中透露,北京现代所投产的第五代途胜将会继续采用与第十代索纳塔相同的CVVD技术。作为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其优势在于突破了单一固定的发动机循环模式,发动机可根据车辆工况的不同,合理地控制进气门的开启和关闭时间,从而调整至更合适的发动机循环,实现了燃油效率以及动力性两方面的完美结合。

  与此同时,第五代途胜首次采用的语音识别综合控制功能、升级版Bluelink等一系列车联网服务,领先的Hyundai SmartSense智能驾驶技术等等革新,都使第五代途胜的产品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再次提升。

  樊京涛认为,第五代途胜对于北京现代来说,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技术、配置的搭载,跟竞争对手相比都有明显的差异。他也希望通过第五代途胜,让消费者体验到北京现代在动力总成技术及智能网联技术的强大实力。

  此外,从第五代途胜提供的12种不同的动力系统来看,现代集团的技术储备依然丰厚。而现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更是有着远见的布局与丰硕的成果。在2017年时,其就以24万台的销售数字,位列细分市场全球销量第二。北京现代也秉承着这一技术优势,正在将电气化核心技术逐步引入国内。

  导入e-GMP平台 应用全球领先新能源技术

  自2016年推出第一款新能源车至今,北京现代已推出昂希诺纯电动、领动插电混动、菲斯塔纯电动等多款新能源产品,是国内首家率先实现EV、HEV、PHEV三种动力产品量化生产的合资企业,成为合资车企中新能源产品布局最完善的汽车企业。

  樊京涛对此表示:“现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有着强大的技术储备和产品布局,囊括了FCEV、PHEV、HEV、EV四大技术领域,是全球新能源布局最完善的企业。”未来,北京现代将基于现代汽车纯电e-GMP平台和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技术,推出更多新能源产品,强化“合资企业新能源领域领军者”的地位。

  以产品为最终技术成果的智+战略让我们看到了北京现代的技术实力,而2020年作为北京现代技术品牌的激活年,还将在品牌形象方面进行大力提升。对此樊京涛也进行了介绍:

  第一,品牌形象的提升是方方面面的,品牌力是一个系统的体系工程,新品要有技术含量,要有体系能力。

  第二,紧跟潮流营销趋势,利用短视频、直播等方式开展创新营销,与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保持同步。好的技术、好的产品要传递给消费者,通过媒体传递给消费者。从去年开始,北京现代通过线下嘉年华活动,让客户直观感受到北京现代不光是产品设计出色,而且技术实力也非常强劲。现代汽车在海外的品牌实力在增长,技术能力在增长,北京现代也会通过线下的体验活动传递给国内消费者。

  第三,通过渠道精简优化,保证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并通过展厅数字化升级改造,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写在最后:途胜系列车型对于北京现代,乃至现代汽车来说,都是SUV领域的“爆款”产品,其全球累计的销量已超过700万辆。北京现代也在2005年将第一代途胜导入了中国市场,同时也是彼时合资品牌投产的第二款SUV车型。十几年间,途胜系列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也突破了100万辆。

  随着第五代途胜的到来,北京现代也将继续深化“智+战略”,将最新的设计语言、新一代i-GMP平台以及多样化的动力系统沿用到SUV产品当中,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感受到企业的技术实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