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WEY VV5正式上市 售12.58-14.78万

2020-09-20 20:10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9月20日,2021款WEY VV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2.58-14.78万元,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变化较小,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增了被动安全辅助与车内智能检测等功能。

  外观上,2021款WEY VV5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风格变化不大,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经典的黑豹仿生式前脸搭配全新镀铬装饰的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动感时尚;下格栅两侧的雾灯处增加了C型银色装饰,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变化也不是很大,腰线清晰、线条流畅,下压式车顶为整车带来了更加年轻的气息。新车还采用了18英寸双五幅轮毂以迎合整车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2021款 WEY VV5与老款保持一致,轮廓饱满、设计简洁、层次分明;尾灯样式也与老款一样,呼应前灯组,立体时尚。

  内饰上,2021款WEY VV5变化也并不大,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简洁又不乏科技感;车机系统在保留了原有的多媒体、导航、全景影像之外,还整合了爱奇艺、抖音等互联网App,可以实现移动端、PC端、车机端三者互通,还可以实现断电播放,满足用户的娱乐休闲需求;同时,车内的大面积软性材料的使用以及分色处理,使得车内质感提升明显。

  配置上,2021款WEY VV5标配ACC自适应巡航、MOD低速移动物体检测、MEB低速紧急制动、二次碰撞缓解等驾车辅助功能;此外新车在A柱上还配备了智能识别装置,可以进行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疲劳监测、分心检测、表情识别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升级的智能互联系统、增配三视DVR行车记录仪、仪表手势互滑功能、升级10扬声器,并且车联网系统可以让用户在车上随时查询车辆违章状况等信息。

  动力上,新车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1马力与22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87牛·米与38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还拥有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

  总结: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WEY VV5基本保留了老款车型所有的优势,在细节之处又进行了优化升级,尤其车机系统上的升级,极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对车机娱乐性能的期待,同样也符合WEY品牌年轻时尚的品牌调性,配置上的升级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优秀的产品力加上人性化的个性配置,相信2021款WEY VV5上市之后会有不错的表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