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组织研究:需要在2040年禁止燃油车

2020-09-18 08:58作者:可可编辑:王立银

  德国《汽车周刊》9月15日报道,环保组织研究显示,为了完成巴黎协议的环保目标,欧盟须在2028年停止销售纯燃油车,在2040年彻底禁止一切燃油车。

  环保组织绿色和平(Greenpeace)最新研究显示,汽车产业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表现不力。其他产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都在下降,只有汽车产业的减排工作却停滞不前。根据绿色和平的数据,汽车产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比1990年增长了28%。

  该组织新闻发言人Benjamin Stephan表示:“研究显示,汽车产业必须要加快减排速度,要提前终止销售燃油车,大幅度降低燃油车的数量,只有这样才能让汽车产业跟上环保的速度”。

  强调在减少甚至禁止排放量较大的燃油车的同时,德国和欧盟政府以及汽车产业必须进一步推广替代汽车的运输工具,投资拓建公交线路和自行车车道。绿色和平建议欧盟投资地铁和火车改建,全方位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