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8月销量同比增11.5% 连续5个月增长

2020-09-08 08:52作者:张媛编辑:王雨

  近日,沃尔沃汽车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在中国大陆市场8月共售出15,818辆,创造今年单月销量最高纪录,同比增长11.5%。在8月初迎来中国市场百万车主之后,沃尔沃汽车销量持续攀升,连续5个月实现双位数增长。1-8月累计售出95,798辆,实现累计销量同比正增长。

  具体到车型来看,xc60仍然是车系销量冠军,8月销量超6000台,基于spa可扩展模块架构打造的全新s60,订单首次突破3000台,xc40同比增长翻倍,品牌车型的新生力量已成为沃尔沃汽车销量新的增长点。

  在8月迎来百万车主之后,沃尔沃汽车在中国步入了后百万时代。沃尔沃汽车推出了“百万种美好”百万车主礼遇季,向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购车基金、金融免息、超值置换以及超长保养等多重好礼,线上线下齐发力,为沃尔沃汽车带来了更多关注。

  此外,沃尔沃汽车在完善产品力的同时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受,今年8月发布了全新服务理念“让安全,更周全”,包括零件终身保、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等六大贴心服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