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5分钟续航150公里 曝Lucid Air充电功能

2020-08-21 09:24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了解到,美国车企lucid motors公布了lucid air的充电功能,直流快充功率可达300kw,理论上每分钟的充电量可以支持32公里续航,该车最长续航里程可达到832公里(epa测试标准)。

  lucid air具有超高充电速率,其采用了900v电气架构,包括定制的锂离子电池、高度复杂的电池(bms)和热管理系统(tms)。lucid motors硬件工程副总裁eric bach表示,凭借900v电气架构,可以提供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充电速度。

  交流充电方面,lucid air配备了19.2kw的车载充电线,每小时可以补充128km的续航里程。除了随车的移动充电线外,lucid还将提供家用充电设备,这些设备可以提供双向充电功能,可以使用车辆为房屋供电。

  lucid与美国electrify america网络合作,在美国部署了300kw以上的充电站,将为lucid air车主提供三年无限制免费充电。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