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表示没有退出中国市场的计划

2020-06-24 09:17编辑:王雨

  近日,三菱汽车召开了股东大会,加藤隆雄就三菱汽车的相关经营和未来计划进行了说明。关于中国市场的计划,三菱汽车表示会和现有的合作伙伴继续开展今后的事业。

  三菱汽车官方确认:三菱自动车会以有效利用有限资源的同时,通过结构改革来进行固定费用的削减,作为最优先考虑的课题,来提升各国的盈利性。具体的实施策略还在检讨中,但是关于中国,我们会和现有的合作伙伴继续开展今后的事业。

  目前三菱汽车与广汽集团的合资企业广汽三菱成立于2012年,涵盖了三菱汽车的进口车业务和国产车业务。目前旗下有热销的欧蓝德、劲炫、奕歌等车型、帕杰罗等。今年5月,广汽三菱销量7001台,环比增加40.2%。

  广汽三菱正在不断完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三位一体的产业链体系,打造发动机工厂和研发中心两翼齐飞的发展格局,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推进 “智能智造”,力求打造三菱汽车和广汽集团的精品样本。随着2018年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投产,广汽三菱的研发中心即将于2021年正式交付使用,届时,广汽三菱就具备了自主研发、核心零部件制造、整车制造、销售服务的完整产业布局。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