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tellix与VIRES开发套件 提高测试有效性

2020-06-05 09:27作者:罗珊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近日,以色列初创公司Foretellix与VIRES联合发布了一项新的技术解决方案,通过智能数据驱动自动化技术提升ADAS和自动驾驶车辆测试的质量。新的集成工作流程连接了Foretellix的Foretify平台和VIRES虚拟测试驾驶(VTD)仿真软件,提供覆盖率驱动验证。

  Foretellix开发了Foretify平台,用于自动驾驶系统智能验证自动化和分析。该平台包括:

  可度量的场景描述语言(M-SDL),用于高级别描述场景和覆盖率目标;

  自动生成场景变量组合,与监视器共同检查和追踪场景覆盖率;

  跨所有测试平台(测试车辆、测试跟踪、仿真、X在环)聚合执行覆盖率数据的能力;

  分析能力和指标,让开发人员知道他们在哪里,下一步要做什么,什么时候完成。

  VIRES VTD是一个全面的仿真套件,用于测试ASAS和自动驾驶系统。该套件使得3D环境和场景能够以较高的精度模拟复杂的交通场景和边缘情况。VTD具有高度模块化的特点,并且基于开放标准,与第三方软件和硬件连接,支持SiL(软件在环)、DiL(驾驶员在环)、ViL(车辆在环)和HiL(硬件在环)测试。

  两家公司都积极支持开放的ADAS和自动驾驶生态系统,为开放的标准化工作做出贡献,并参与了ASAM(自动化和测量系统标准化协会)。Foretellix首席执行官Ziv Binyamini表示,“Foretellix很高兴能与VIRES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面的仿真和验证解决方案,这也支持我们的共同信念,即促进汽车生态系统发展的开放标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