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助阵上海 指挥官PHEV最高补8000元

2020-04-28 08:52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继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布《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措施》后,广汽菲克迅速跟进推出了多项针对上海地区的购车政策,上海地区消费者在购买广汽菲克产品时,可享受当地政府 品牌的双重福利,也进一步提升了广汽菲克旗下车型的性价比及竞争能力。

  广汽菲克本次推出的购车福利针对不同的车型及用户群体,我们逐一来介绍下:

  1:购买jeep全新指挥官 phev车型可享最高8000元补贴

  2:购买jeep全新指挥官 phev可享2000元旅游基金

  3:购买全新jeep大指挥官可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

  4:购买jeep 指南者可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

  5:购买jeep全新自由光最低可享1成首付3年0息贷款方案,且支持30天无忧退换

  6:防疫人员及直系亲属购车,可享最高5000元购车补贴。

  除了广汽菲克本次推出的针对上海地区消费者的购车福利以外,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布的《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措施》对于消费者来讲也是个利好的消息,具体细节如下:

  1:年内增加4万个非营运性质的客车拍照供应额度。

  2:对燃油车以旧换新给予补贴。

  3:消费者报废或转出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燃油车,并且购置国六标准燃油车的,给予每辆车4000元补助。

  4: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给予5000元充电费用补助。

  目前国内疫情正在朝着利好方向发展,各地各企业都在安排有序复工,目前不少地区政府和车企为了刺激汽车市场消费,都纷纷公布了不同的支持及补贴政策,对于近期打算购买新车的消费者来讲,正是个好时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