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迪斯:直追特斯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20-04-27 09:38编辑:王立银

  德国《汽车周刊》4月26日报道,大众明确把特斯拉作为电动车领域强劲对手,大众集团CEO迪斯表示,大众正在追赶特斯拉,但是难点不在电动化,而是驾驶辅助系统等软件。

  大众CEO迪斯(Herbert Diess)在大众内部在线会议上说:“最让我们头疼的是驾驶辅助系统的功能配置”。

  “50万辆特斯拉如一个神经网络,持续收集数据,以14天为周期,为客户提供改进的功能和新的驾驶体验”。迪斯说:“目前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能做到这个”。

  大众新成立的汽车软件部门将是大众追赶特斯拉的主力。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迪斯认为,大众需要向特斯拉学习的地方还包括不用钥匙就能接入汽车,多功能和简洁的设计。迪斯说:“客户爱特斯拉,很明显,大众必须在这些领域向特斯拉学习”。

  迪斯表示,特斯拉在资本市场的估值上是大众的两倍,“这还是把我们价值连城的保时捷、奥迪、大众、宾利和其他品牌算在一起”。

  迪斯认为特斯拉的销量将明显增长,“我们追赶特斯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