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支援英国医疗 捐赠EZS半年使用权

2020-04-16 09:10作者:小面糊编辑:王雨

  近日,名爵宣布免费向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提供100辆纯电动名爵ezs半年的使用权。受疫情影响,英国医护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医护的通勤也急需得到更好的支持。为此,名爵携手经销商,向医护人员提供高品质的通勤体验,为全球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1924年名爵发源自英国牛津,名爵zs和纯电动名爵ezs都已经在英国上市销售。

  在国内,为抗击疫情,上汽集团第一时间携下属企业多方联动,为武汉地区送去了超6000万元的现金和关爱物资,更全球“扫货”接力传爱;上汽名爵也第一时间投入战“疫”,迅速为经销商减压赋能、携手全国多地经销商和车主展开形式多样的增援行动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