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近更新:起步模式增加猎豹姿态

2020-04-07 09:36作者:冯钧编辑:王雨

  除了备受期待的dashcam viewer(行车记录议查看工具)功能以及stopping at traffic lights and stop signs(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处停车)自动驾驶功能外,即将更新的特斯拉新版本中还将在launch mode(起步模式)下增加一种名为cheetah stance(猎豹姿态),涉及从静止状态起步时自适应悬架系统的设置。

  2019年,特斯拉为model s和model x开发了新的智能自适应空气悬架。它是raven版model s和model x更新的一部分。特斯拉当时是这么介绍的:“我们还对model s和model x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空气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在高速公路上巡航或使用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时,提供超强的减震效果,而在动态行驶过程中又能快速响应,激发驾驶信心。”

  现在,特斯拉正在利用智能自适应空气悬架建立一个新功能。特斯拉著名黑客格林(green)已经获得即将发布的特斯拉软件更新,据称特斯拉正在更新launch mode,使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 raven性能版实现全功率起步。

  特斯拉在发行版本说明中介绍了新的起步模式:“为了提高牵引力,自适应悬架会以“猎豹姿态”(降低前轴)起效并调节减震性能。”

  听起来特斯拉会降低前悬架高度,这是使用当前的起步模式所必需的,同时还会使后悬架变高,就像猎豹一样。格林在推特上发布了特斯拉制作的图形,以解释如何激活新的起步模式:

  第1步,左脚紧紧踩住制动踏板;第2步,踩住制动踏板的同时,全力踩下并踩住油门踏板,等待launch mode enable(起步模式启用)信息出现;第3步,松开制动踏板即可起步。为了获得最佳起步牵引力,可以等前悬架高度降的更低一些。

  据悉,新版起步模式已在特斯拉的抢先体验计划中进行了测试,希望得到有关新功能或更新功能早期版本的用户反馈。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将其推向所有用户,根据之前的经验,快则几天,慢则需要数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