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推出5大关爱行动 质保最高可延长90天

2020-02-06 14:09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随着疫情的持续蔓延,众多车企也纷纷推出关爱车主的政策。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为抗击疫情,林肯携手全国经销商践行林肯之道,推出5大关爱行动。其中包括延长质保、无接触取送车、展厅消毒、针对湖北地区的免费道路救援等。

  1、质保延长

  原厂延长保修在2020年2月、3月到期的车主,均可延长至4月30日,最长可延长90天。

  2、免费取送车

  即日起进店维修保养的林肯全系车主,提供同城免费送取车服务。

  3、林肯中心安全升级

  展厅定时消毒、记录并显著标识。代步车、抢险车每日出车前消毒。所有维修竣工交车都将严格按照标准消毒。

  4、免费道路救援

  即日起至3月31日,针对湖北地区用户提供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5、金融服务紧急行动

  特殊时期紧急行动,金融服务提供支持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最近一期还款日在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2月11日之间,只需在2020年2月15日前成功还款即可,最长可延长26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