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停产 Model 3新车交付将推迟

2020-02-06 13:53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近日,有媒体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应政府要求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暂时关闭停产,而新车交付也将延期。据特斯拉首席财务官zach kirkhorn透露,预计国产model 3新车生产将推迟一周或一周半。

  在上周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首席财务官zach kirkhorn表示,model 3的量产将推迟一周或一周半,停产可能会略微影响公司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盈利能力。

  根据规划显示,特斯拉预计2020年将交付50万辆新车。国产model 3已于1月7日进行了首批车主交付,第一季度将开启集中大批量交付。近期,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透露,原定春节后2月初的交付将暂缓,会在疫情好转后补上暂缓速度,目前也在各种计划制定中。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