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SUV销量降18.9% 减产22.92%

2019-11-13 09:29作者:李超编辑:王雨

  我们从小康股份获悉,今年1-10月,东风风光suv累计销量为116,367辆,同比减少18.9%,仍处于行业平均线(-5.2%)以下。与此同时,风光suv的累计产量也出现了22.92%的同比下滑。

  距离2019年收官只剩一个多月的时间,国内乘用车市场仍然未见明显起色,就连此前一向表现强势的suv品类也没能幸免。乘联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0月,suv车型累计销量同比下降5.2%,导致市场收缩的主要原因包括入门级消费乏力,低线级城市新车需求低迷以及换购周期延长等。当以哈弗、吉利、长安为首的一线自主车企开始大打价格战,留给诸如东风风光此类以高性价比著称的小众品牌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对于东风风光来讲,除了继续做大现有产品的市场份额外,加快新产品的导入也是必选动作。为此,东风风光准备了中型suv“ix7”和微型纯电suv“e1”两款新车,它们的预售价格区间分别是13万-21万元和7.38万-7.78万元,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发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