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确认Bronco SUV将于2020年春季发布

2019-11-04 09:31作者:李硕编辑:王雨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距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复活broncosuv车型已经过去了1028天。两年半后的今年,这款车终于有了自己的logo和发布日期,尽管只是一个模糊的日期。

  福特汽车周五表示,这款期待已久的越野车将于2020年春季上市。该公司没有透露其他细节,但这款车预计要到2020年晚些时候才会作为2021款车型上市销售。

  福特很可能会在6月初的2020年底特律车展前后推出这款越野车。确切地说,是在春季。

  福特在周五发布的预告片中还更新了bronco的logo,并展示了这款车多年来的演变。

  喜欢美剧的小伙伴肯定对bronco有所了解,这台于1966年诞生的硬派suv是福特史上第一款suv车型。历经5代车型后于1996年停产。随后虽然不断有消息称其将复活,但直到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福特才确认了bronco的复活计划。

  福特计划生产两门和四门版本的bronco车型。据消息称,车型的设计是可定制的,将配备可拆卸式车门及车顶,并可收纳在后舱。

  全新bronco或将会基于全新的福特皮卡ranger打造。新车的外观设计也会借鉴很多福特旗下的皮卡造型进行设计,包括车头大灯,前进气格栅以及车门设计等。除了外观设计,强大的越野性能、装载能力和牵引性能也是作为硬派suv车型必不可少的,在尺寸方面新车将比现款和换代的牧马人应该会更加的宽大,全车造型方正,大量平直的线条加上圆形大灯明显在向第一代bronco致敬。

  bronco定位成jeep牧马人的对手,或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很可能搭载ecoboost的2.0t和2.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10速自动与手动变速箱。它将与福特皮卡ranger一起在福特的密歇根装配厂生产。

  根据预测公司autoforecast solutions称,福特还计划推出一款基于bronco的皮卡,以及一款更小的越野车和一款小型单体皮卡,作为越野车系列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