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团队打造高压全电驱动样车

2019-10-30 09:27编辑:王厅

  作为驱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博格华纳凭借先期工程(Advanced Engineering)团队开发的高压全电驱动样车有力证实了其电气化专业能力。由Ariel Nomad全地形车改造的全新测试平台为其工程团队和客户展示了博格华纳的技术面貌及性能。该样车所展现的技术包括牵引逆变器、扭矩矢量后驱单元、电子冷却水泵、车辆及牵引控制软件、直流/直流转换器及高压电池组,增强了公司的产品领导力交付完整的电力驱动系统方案和产品的能力。

  “我们全新的高压样车充分展现出博格华纳在电气化方面的领导力,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工具展示我们广泛的能力,与行业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及从系统层面评估博格华纳当前和未来的技术,”博格华纳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Hakan Yilmaz说,“我们将持续开展类似于这台电动样车的项目,以帮助我们验证下一代产品,并且最终推动行业走向更洁净、更节能的世界。”

  车辆动力系统电力化的优势是通过矢量扭矩改善转向响应速度。该功能允许前向驱动和制动能量回收,并提供动态可控的驾驶体验。另一项关键技术是博格华纳热管理系统,该技术通过电子水泵实现逆变器和电池组的冷却液循环。350V 30kWh液冷电池组的峰值功率可达到200kW。

  除了样车包含的先进的电驱动技术,还有一点值得称道:博格华纳Advanced Engineering团队仅用六个月就完成样车的建造。部分原因是因为选择了Ariel Nomad作为样车项目的基础车型,该车型采用敞开式设计,零部件的安装和拆卸较为方便。

  同时该车型也经过了博格华纳合作伙伴的检验。博格华纳旗下子公司Cascadia Motion研制出两套独立于博格华纳产品线的带有高压发卡式(HVH)250kW电机和电子驱动变速桥(eGearDrive)齿轮组的后轮驱动系统,每套装置独立控制一个后轮。该系统还采用两台博格华纳逆变器,对车辆全面控制,提升动力性和耐久性。

  此外,博格华纳与Romeo Power组建的合资公司是电池组和电池单元的领先供应商,为博格华纳样车提供多种电池组配置支持,并可根据特定整车目标或驾驶体验要求测试和验证特殊电池组应用。该公司的电池单元和电池组预计包含可提高电池性能及使用寿命的具有专利算法的智能电池管理系统,以及具有专利的主动和被动冷却的热系统设计。

  样车快速且高效的进化展现出博格华纳将新技术快速投入未来项目的能力——功能强大的新样车必将加速迈向未来的步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