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京车展:雷克萨斯将扩大小型车产品线

2019-10-24 09:23作者:李晓红编辑:王雨

  据autocar报道,由于大型suv的日益流行引发了市场变化,雷克萨斯未来可能会扩大产品线,生产更小型的汽车。

  雷克萨斯执行副总裁佐藤浩二(koji sato)在东京汽车展上表示,有证据表明,由于消费者对价值的认知发生了变化,性能良好的小型汽车可能会以更高的价格售出。

  佐藤浩二说:“趋势正在改变。目前,变小并不总是意味着更便宜。我不能明确地说我们会这么做,但我们正在考虑所有的车型带来的机会。”

  一款suv的起价可能远低于最近发布的雷克萨斯ux跨界车,起始价格可能低于3万英镑。不过,佐藤浩二暗示,制造小型车的部分吸引力在于,买家越来越愿意通过再次出售时来提高交易价格。

  佐藤浩二还保证说,雷克萨斯将继续生产与众不同的汽车,包括敞篷车和高性能的雷克萨斯f品牌。“我们必须迎合那些喜欢开车的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