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1-9月销量超56万辆 皓影将11月上市

2019-10-11 09:57编辑:赵月

  2019年,在中国车市整体下行的情况下,广汽本田依旧保持了持续增长态势,上半年累计销量超过38万辆,同比增长12.7%。日前,我们从本田中国官方获悉,截止今年前三季度,广汽本田终端累计销量达561,148辆,同比增长8.8%。其中,9月单月终端销量为65,534辆,同比增长1%。

  在具体车型销量方面,广汽本田雅阁单月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与此同时,由雅阁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组成的混动家族也交出了不错的答卷。当然,出色的成绩也离不开新产品的推出,截止目前,广汽本田今年已经上市了2019款锋范、新款缤智等车型。而在接下来,品牌首款紧凑型suv——皓影也即将于11月下旬上市。

  皓影已于9月25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8万元起。新车与东风本田cr-v互为姊妹车,但在外观设计上做了独有的改动,且尺寸有所增加。动力方面,皓影将搭载1.5t和2.0l i-mmd第三代混动系统可供选择。该车的推出,不仅填补了中型suv冠道和小型suv缤智之间的空白,也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混动产品阵容。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