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加简洁 大众将更换R系列车型LOGO

2019-10-09 08:0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R系列将更换全新的LOGO。新LOGO相比此前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同时也增强了R系列车型运动属性。据悉,大众Atlas Cross Sport R-Line将成为搭载新LOGO的首款车型,并将于10月11日全球首发。

  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高尔夫R外,大众R系列还包含了帕萨特R36,途锐R50,尚酷R及高尔夫R敞篷版。除了R系列车型之外,大众全系推出的R-Line运动车型也将使用全新的LOGO。

  大众新款R系列LOGO采用两条曲线进行组合,构成了字母R的造型,使其看上去更加流畅动感。此外全新的LOGO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设计,一种为普通造型,另一种使用黑色LOGO搭配白色勾边的造型。可以说新的LOGO既体现了设计美学,又体现了大众运动品牌地运动精神。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