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集团前三季度销量破50万 同比略降

2019-10-09 08:31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在市场下行的背景下,车企都承担了不小的压力。日前,奇瑞集团公布了其9月销量达到6.8万辆,奇瑞集团1-9月的销量也随之突破了50万辆,不过相比去年同期稍有下滑。其中艾瑞泽系列、全新一代瑞虎8、瑞虎5x均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

  2018年,奇瑞集团的9月销量为6.7万辆,而奇瑞集团在今年逆势取得了2.4%的同比增幅实属不易。相形之下,随着进入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奇瑞集团的销售情况得到了进一步改善,环比8月成绩同比增长5%。

  具体来看,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后销量一路攀升,9月销量继续破万达到1.2万辆,同比增长达65%,环比增长15%;艾瑞泽系列月销量破万,环比增长18%,同比增长也达到了36%;瑞虎5x的销量超过0.76万辆,同比增长高达96%,环比增长20%。

  在新车型方面,奇瑞也早有规划。其中,瑞虎8将于明年继续推出改款车型,与此同时新款瑞虎5x车型也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不过,对于销量提振最大的还是全新车型,奇瑞将在明年推出一款代号为t1e的全新车型,按规划这款车将于明年一季度推出。动力上,t1e将搭载1.5tci和1.6tgdi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今年市场不行都快被人说烂了,甚至模具厂、供应商乃至车企要撑不下去的消息都报道了无数回。在这种场景下,奇瑞集团还能保持销量基本盘不动实属不易,这其中居功至伟的还是全新一代瑞虎8。当然,新车的推出也有助于保证销量增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