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二手车前CMO王鑫加盟威马 任首席增长官

2019-09-27 10:24编辑:赵月

  9月25日,威马汽车ceo沈晖发布内部信,有媒体获悉:优信二手车前首席营销官(cmo)王鑫正式加盟威马汽车,出任威马汽车首席增长官(cgo)一职。王鑫将主要负责大市场和公关等业务,直接向沈晖汇报。

  据悉,首席增长官为威马新设立的职位,这一职位负责更好地定位品牌和目标用户群,通过产品规划、营销创新等驱动流量增长,持续优化用户运营。

  王鑫拥有多年汽车行业工作经验,曾担任优信二手车前首席营销官(cmo)一职,并在促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成为优信集团的品牌代言人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就职优信二手车之前,王鑫曾任uber中国高级市场总监。

  此外,威马汽车还进行了另外3位高管的人事变动。其中,沈晖将兼任销售公司总经理,高级副总裁陆斌将出任首席出行官,祁立人将任首席零售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