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MEB规划曝光 含探岳电动等6款新车

2019-09-24 09:13作者:王晨编辑:王雨

  一汽-大众旗下的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目前已经开启预售,这两款纯电动车型均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明年开始一汽-大众将在佛山一期工厂陆续投产meb平台电动车,包括asuve、a suve、lounge suve、audi suve、aero a等6款车型。

  一汽-大众的环评资料显示,asuve定位a 级纯电动suv,年规划产能达到15万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45×1621mm,轴距达到2765mm,整体尺寸与探岳相当,可视为探岳的纯电动版本。新车搭载55/83kwh两种规格的三元锂电池组,对应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50km、480km。此外,asuve还提供四驱系统。

  lounge suve预计为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大众id.roomzz,新车车身长度超过5米,目标竞品为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预计最快在2021年正式投产。id.roomzz延续i.d.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极具未来感。动力方面采用前后双驱动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约为270kw。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11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超过5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