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买车 这4个方面同样重要

2019-09-20 10:27编辑:赵月

  随着汽车价格的逐渐下探,其实买车已经并不是太难的事情,尤其是对于时下的年轻人来说,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似乎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由于资金的关系,很多年轻人买车并不能随心所欲,但是这并不妨碍年轻人选择一款自己心仪的爱车。之前有网友说,年轻人买车要务实,要关心三大件问题。说实话,现在早已过了买车只看三大件的时代,甚至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三大件只是基本要求,年轻人买车还关心这4个方面,对于年轻人来说,这4个方面同样重要。

  第一个:安全性

  和老人买车不同,老人可能更关心安全气囊的数量,但是年轻人对于ESP等的热衷也促使现在的汽车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提升很多,至少相比十年前,ESP等配置似乎已经成为标配,甚至连L2级自动驾驶等已经逐渐走入大众生活。对于年轻人来说,安全性的重要性并不比三大件差多少。如果安全性得不到保证,那么不论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都建议大家慎重考虑。

  第二个:质量

  很多人觉得年轻人只在乎配置的高低,其实对于中控大屏幕等配置,年轻人有时候并不是很在意,反而更在意汽车的质量,毕竟在一定程度上,质量和安全性也是相关联的。当然,这里面还有一点就是材质的问题,如果说以前可能担心国产车生锈,现在很多人反而担心的是合资车用其他材料代替钢材。

  第三个:好开

  以前大家为什么愿意选择合资车?因为调校的好,不论是舒适性还是操控方面都更加出色,再加上技术的出众,的确是没有太多理由选择国产车。但是如今早已不同,国产车早已不是当年吴下阿蒙,虽然技术上可能没有全面赶上合资车,但是国产车的调校也是十分出众的,很多车变得更加好开。其实建议大家买车的时候不单单要看三大件,还要看这款车的操控是否舒适,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第四个:省油

  虽然这点在很多人看来并不重要,但是对于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除非很有钱,不然不建议轻易选择大排量汽车,负担真的可能比较大,尤其是随着汽油价格在以后不断升高。别觉得每次加油可能就省几块钱,对于用车较多的车友来说,1年的费用其实也不少。而且一款车的省油程度,很大程度上也可以看出这款车的生产厂家技术如何。

  其实通过上面这4点可以发现,其实年轻人和老司机一样,买车并不是很在意华而不实的配置,他们同样更在意一款车的三大件,只不过再次基础上,要求更加严苛了。说实话,对于目前大多数车企而言,与其不断做一些面子上的配置提升,真的不如想想如何提升这4点,至少把三大件和这4点做好,相信销量和口碑都不会太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