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保时捷共享技术 奥迪或推插电混动RS车型

2019-09-16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Audi Sport负责人Oliver Hoffman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奥迪品牌旗下RS系列车型将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其或将搭载与保时捷共享技术的动力系统。

2020款奥迪RS6

  2019法兰克福车展期间,负责奥迪运动部门Audi Sport的Oliver Hoffma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RS产品序列中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据外媒分析,保时捷与奥迪早就有技术共享的计划,所以未来RS插混车型的定位以及动力表现,或均高于现有燃油版车型。

  参考目前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顶级插混车型,其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同时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最大马力为680Ps。而Audi Sport插混车型的动力有望在此基数上实现突破。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