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8月销量大增 豪华SUV下月上市

2019-09-14 08:15作者:李超编辑:王雨

  我们从广汽集团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广汽新能源取得了3,816辆的销量,同比增幅高达170%;今年1-8月累计销售新车18,152辆,在2018年同期的基础上几乎实现翻番。于今年8月29日启动预售的中大型豪华纯电SUV“Aion LX”,将在10月陆续开始交付。(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新能源狭义乘用车销量6.6万辆,同比下降21.7%,创造了今年以来的最大跌幅。而广汽新能源并没有受到补贴退坡的影响,在明星车型Aion S(因其外形设计和广汽新能源与广汽丰田两家企业之间的关系,被很多网友戏称为“电动版凯美瑞”,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68万-20.58万元)的带动下,公司延续了此前的高增长表现,按照目前的发展势头,到年底前将极有可能达成年销3万辆的销量成绩。

  Aion LX将是广汽新能源在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发力项目,这款主打高性能和高智能的SUV产品,不但可以在3.9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还搭载了先进的L3级Adigo自动驾驶系统,可令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解放双手。在这个价格区间内,Aion LX最大的竞争压力来自于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600,至于是否有机会对高高在上的特斯拉Model X产生威胁,还要留给时间来检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