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领跑7月英国PHEV销量排行榜

2019-08-16 09:35作者:星云 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三菱汽车官网

  据外媒报道,今年7月份,三菱汽车公司凭借欧蓝德PHEV,在英国市场继续领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售排行榜。

  今年7月,三菱在英国售出了436辆欧蓝德PHEV,从而再次摘取英国PHEV月度销量排行榜的桂冠。今年截止到目前,该公司已经在英国销售了4083辆欧蓝德PHEV,在英国PHEV市场销量整体下降50%的情况下,仅同比下降了2%。总体来看,欧蓝德PHEV占当月英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24.7%。这意味着,每4辆售出的PHEV中,就有一辆欧蓝德PHEV。

  三菱英国分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总监Toby Marshall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欧蓝德PHEV的销售情况如此良好,并且在英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市场上保持领先,尤其是在PHEV市场仍然面临着巨大挑战的情况下。我们的客户正在继续享受着欧蓝德PHEV给他们提供的先进技术以及各种好处,其长EV续航能够有助于打造更清洁、更安静的环境。“

  欧蓝德PHEV的起售价为36,755英镑,二氧化碳排量为46g/km(WLTP标准),WLTP官方发布的燃油经济性数字为139mpg。三菱还为这款车打造了专门的商用版本,起售价为25,113英镑(未包含增值税,包含PiVG、VED和初次注册费用)。

  自2014年以来,这款车在英国的注册量已经达到了4.6万辆,已经成为了英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于2019年迎来了改款,当前它的实际纯电续航为28英里(约合45公里),燃油经济性数据达到了134mpg(WLTP标准)。

  最新的调查显示,欧蓝德PHEV车主一周内一半的行驶里程都是靠纯电动模式驱动的,68%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至少会每天充一次电,90%的消费者表示自己每周都会进行多次充电(2-3次或以上)。83%的消费者表示自己愿意将欧蓝德PHEV推荐给家人和朋友,25%表示自己在下一次购车时会考虑购买纯电动车型,这意味着PHEV已经成为消费者走入纯电动未来的一扇大门,这也是通往零排放的重要一步。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