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将采用宝马前驱平台 打造紧凑型SUV

2019-08-15 10:03作者:孙艳丽编辑:赵月

  据欧洲媒体automotive报道称,捷豹路虎有望加深与宝马集团的合作,基于宝马全新faar平台打造两款全新的小型suv,其中一款是传统suv,另一款是轿跑suv。目前,这两款产品都处于研发的早期阶段。

  报道称,作为扩大与宝马合作的一部分,捷豹路虎将采用宝马全新1系紧凑型轿车上首次使用的全新faar前轮驱动平台。新车或将采用捷豹suv家族的pace品牌,首款车型有望命名为a-pace或b-pace,定位紧凑型轿跑suv。除此之外,新一代捷豹f-type也有望搭载宝马提供的发动机。

  宝马的faar平台也可以用于新的入门级路虎,以及下一代揽胜和发现神行。今年6月,宝马公司称,将发展下一代电动机,位于慕尼黑的宝马和捷豹路虎的专家负责进一步研究宝马的第五代edrive技术,今年将首次在ix3上应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