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销量涨12.8% 雅阁夺中型车销冠

2019-08-14 09:08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受到国六实施前的清库存时间短,国五清库压力较大的影响,造成6月零售量偏高的情况,也对7月的零售带来较大的透支效应,多数车企销量都有大幅回落。但在困境中,广汽本田凭借丰富的产品阵营和超强的产品力为支撑,销量稳步增长。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1-7月累计销量达446,379辆,同比增长12.8%,7月销量为51,871辆。其中第十代雅阁表现出色,前7月稳居中型轿车销量冠军,同比增长52.4%。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旗舰车型,第十代雅阁自上市以来,凭借着优雅的外观、良好的驾驶体验,目前已经成为合资中型轿车销量领先的产品。该车7月销量达18,392辆,同比增长38.2%,1-7月累计销量达130,360辆,同比增长54.3%。第十代雅阁凭借业内先进的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并且在《2018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第十代雅阁荣获国产中级轿车保值率第一名。

  另一款主力轿车凌派,1-7月累计销量达到83,335辆,同比增长33.8%,其中7月销量为12,010辆,同比增长52.4%,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经常被国内消费者称为“平民跑车”的飞度,在今年也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88,702辆,同比增长34.2%。三款轿车的同时发力,成为了广汽本田前7月销量增长的重要动力。

  suv方面,广汽本田旗舰suv车型冠道7月销量达5,543辆,同比增长30.1%,实现销量强势回归。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推出适应国六版本,且更为豪华的冠道星空限量版,全国限量发售5,400台,也已经售罄。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国内的mpv市场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4月底推出的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奥德赛锐·混动,在混动政策与产品口碑传播推动下,截至7月累计订单超过1万辆,助力奥德赛7月销量暴涨48.5%,今年累计销量达到25,539辆,较去年同期上涨8.2%。在国内mpv遇冷的环境下奥德赛仍能增长,表明混动版更加受到消费者喜爱与认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