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7月全球销量15.5万辆 同比下降6.1%

2019-08-12 09:34作者:林嘉兴编辑:王雨

  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7月奥迪全球销量约为155,350辆,较去年同期下降6.1%。对此,奥迪给出的解释是,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的实施,库存车型出清大幅推高了去年同期销量。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7月,四环品牌在中国市场继续取得优异成绩:中国是奥迪全球最重要的单一市场,其7月销量以56,365辆收官,同比增长6%,创下了全新的7月销量记录。在美国,奥迪7月销量同比增长0.8%,同样呈正增长。自今年年初以来,奥迪全球累计销量为1,061,550辆,同比下降4.8%。

  “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的实施带来巨大挑战,导致去年同期销量出现异常波动,”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市场和销售董事hildegard wortmann表示,“凭借为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第二阶段所作的提前准备,以及正在进行的奥迪车型计划,奥迪目前已回归到正常水平,成功地稳住了销售局势。我们预计下半年的销量将有积极表现。”

  为应对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的实施,推进奥迪车型计划,奥迪在去年调整了经销商和销售网络的车型供应,目的是为未来打下基础,为各市场储备资源。如此一来,奥迪成功弥补了因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实施及车型更新换代所带来的短期在售车型受限。去年7月,库存车型出清导致销量猛增,造成了较高的销量基数。因此,尽管同比下降17.0%,德国市场在今年仍创下继2018年后的奥迪史上第二高的7月销量,达26,962辆。另外,尽管去年同期表现强劲,奥迪q3和奥迪tt的需求仍然增长迅猛,分别增长36.4%和93.4%。今年前七个月,奥迪在德国本土市场累计销量约为179,393辆,同比下降5.4%。

  由于上述因素,整个欧洲市场的7月销量为68,750辆,同比下降13.3%。今年年初以来,奥迪在欧洲市场的累计销量约为488,250辆,同比下降5.9%。7月,意大利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6.9%,荷兰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2.4%。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