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预期下滑 日产计划在全球裁员1万多人

2019-07-24 10:27作者:吴琼英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7月24日,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日产汽车计划在全球裁员逾1万人,以帮助扭转业务颓势。这显示出日产汽车未来面临很大压力,该公司前董事长戈恩(Carlos Ghosn)的下台也令其举步维艰。

  知情人士表示,裁员计划包括5月份已经宣布的4800人,主要是在利用率较低的海外工厂。此外,他还补充道,裁员计划将在7月25日与财务业绩同时宣布。日产汽车拒绝就此事作出回应。

  5月,日产预计其年度运营利润将下滑28%,而2018年降幅为45%,是该公司11年来的最低盈利水平。自去年年底戈恩因财务不当行为被逮捕并被驱逐出公司以来,雷诺-日产联盟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