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投资8000万英镑研发电动车和混动飞机

2019-07-24 10:25作者:卢苇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英国政府宣布将投资8000万英镑(约合9970万美元)用于研发下一代电动汽车,甚至混合动力飞机,以减少交通、建筑以及能源领域的碳排放。工业界和学术界专家将带头研发这些新兴技术,政府称新兴技术包括电力电子、电机和驱动器(统称为:PEMD),这些技术可将化石燃料系统转换为使用电池或其他电源的电动系统。据了解,这笔投资是“移动出行大挑战工业战略未来(Industrial Strategy Future of Mobility Grand Challenge)”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帮助英国于2040年前实现零柴油火车以及零碳公路交通。周一(7月22日),英国研究与创新首席执行官Mark Walpor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电动革命的发展将增强英国创造下一代电动汽车、混合动力飞机和智能电网的能力。同时,也能够保证英国大大小小的行业能够扎根,吸引外商对生产基地的投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