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捷豹路虎和宝马 将在燃油和混动系统合作

2019-07-22 10:35作者:张晶编辑:王雨

  据Autocar援引捷豹路虎和宝马高层人士称,两家汽车制造商最近达成的结盟协议,将扩大到包括内燃机在内的领域。

  上月初,捷豹路虎和宝马集团刚刚宣布,双方将联合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通过共同研发、生产规划和联合采购,这两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将实现规模经济,带来成本效益。来自两个公司的专家将组成团队并携手相关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新一代电动驱动单元,使之能够满足各自品牌车型的不同需求。

  上述消息人士称,捷豹路虎和宝马两家公司最初同意只是合作开发电动传动系统,但现在双方也就一项“涉及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更深远的协议”达成了协议条款。

  据消息人士透露,宝马将向捷豹路虎供应内燃发动机,包括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有或没有电动辅助混合动力功能”。

  据称,此举旨在让捷豹路虎减少对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持续投资,转而将研发支出集中在与宝马合作的电动传动系统上。

  对于宝马而言,这次联盟能够在各品牌销量之外获得一定的收入,保障了现有的研发、采购和生产业务。

  捷豹路虎和宝马达成内燃机交易的消息传出之际,全球主要市场的监管机构正在提高排放标准,特别关注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水平,以对抗空气污染。这提高了设计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所需的支出水平。

  捷豹路虎和宝马希望通过在电动和内燃机传动系统上的合作,在分享研发成本的同时,获得规模经济增长带来的回报,以保持竞争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