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宝马X6发布 自带会发光的前脸格栅

2019-07-05 10:33编辑:王立银

  宝马近年的设计非常大胆,例如刚刚发布的Vision M Next概念车是这样子。

Vision M Next概念车

  宝马这种大胆的作风不仅用概念车上,同样也在量产车上开花。例如一代比一代尺寸更大的前脸双肾,X5、7系的尺寸很大,X7就更大了……

  宝马X7

  全新换代的宝马X6,不仅有一个大尺寸的一体式双肾型进气格栅,而且还第一次提供了“炫影光幕格栅”——格栅带有发光功能,伴随车辆启动或熄火自动开关,驾驶员也可以手动控制。

  开着全新X6在路上时,想像一下顶着会发光的大型双肾格栅,想低调也很难,自然是“极大的增强了新车的识别度”。而新设计的X型智能激光大灯,该系统采用了带动态光束的智能激光优化了远光功能,从而将无眩目远光灯的光程增加到了500米。

  十年前我在杭州全国首试第一代宝马X6时,对这种Coupe的造型设计实在不感冒,造型怪异的同时也大大地浪费了内部空间。事实证明我这种是“不入流”的想法,根本原因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以下才是宝马官方对X6的正确解释:

  十年前,宝马采用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创新思维,将运动型多功能车(SAV)与经典轿跑车的DNA融合在一起,全能轿跑车(SAC)由此诞生。作为全能轿跑车细分市场的开创者,

  BMW X6自上市以来,不仅为消费者不断提供独特的驾驶乐趣,销量也始终领跑细分市场。前两代车型已经获得全球超过44.3万消费者的青睐。在中国,BMW X6也牢牢占据销量前列,成为同级市场毫无争议的领导者。

  X6成功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尺寸够大,当然全新全新第三代X6必须更大。轴距较前代车型增加42毫米(达2975毫米),车身长度增加了18毫米(达4947毫米),宽度增加了15毫米(达2004毫米),高度则降低19毫米(达1690毫米)。

  这让新车看起来更有强劲的肌肉感,低趴一点的车身也更有运动感。L型LED尾灯是全新设计,目的让后备箱盖能则无缝融合进整车线条。

  当然宝马的价值不止是豪华,动力和操控才是最迷人的地方,包括最新一代的两款汽油引擎和两款柴油引擎。而直列6缸汽油引擎高转速魔力和快速响应能力,是这套动力最吸引人的地方。

  中国市场主推的X6 xDrive40i搭载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引擎,配合ZF的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5.5秒。

  高性能的X6 M50i车型采用4.4L V8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达到530马力和750Nm,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3秒。不过技术含量最高的应该是柴油版的X6 M50d车型,直列6缸柴油机配置了4个涡轮增压器!

  没有SUV的大空间、却有SUV的离地间隙;看似重心很高无法快跑,却拥有跑车般慑人的操控性能。当年宝马匪夷所思地策划出了这匹混血种马X6,挑战地球上的一切“不可能”,同样的市场上大获成功。

  而全新一代宝马X6仍会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的宝马工厂生产,该工厂同时也生产X3、X4、X5和X7车型。而新款宝马X6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海外市场会在11月推出,相信中国市场大概率也会同步跟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