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全球电动汽车存量将超2.5亿辆

2019-07-02 12:30作者:肖蒙蒙编辑:赵月

  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于7月1至3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国内外学术权威、产业领袖共聚博鳌,探讨未来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趋势和产业转型战略。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 新变革 新产业”为主题,包括会议、科技评选、先进技术展示体验及试乘试驾体验等3个主要环节活动;聚焦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讯等领域联动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将对未来我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国际能源署首席经济师 Laszlo VARRO

  在7月2日进行的全体大会上,国际能源署首席经济师laszlo varro发表了名为《新能源汽车:迈向交通运输的可持续道路》的主旨演讲。

  据laszlo varro介绍,去年,全球能源需求增长了2.3%,是近十年来增速最高的一年。强劲的全球经济、气候条件及温和的能源价格促成了这一非凡表现。

  截至2018年底,全球共有510万辆电动乘用车,其中45%在中国。

  laszlo varro预测,2030年,新政策情景下全球电动车存量将超过1.3亿辆(不包括两轮车和三轮车);而在ev30@30情景下,电动汽车存量将超过2.5亿辆。

  想要实现电动车的快速发展,原始设备制造商需要将承诺贯彻到底,包括战略的落实、包括承诺的产品变革,以使交通运输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国际能源署将持续推进多边合作,推进新能源汽车的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