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Dome展示自动驾驶GPS干扰和欺骗保护

2019-06-28 09:37作者:罗珊 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infiniDome官网

  据外媒报道,无线安全公司infiniDome在2019年EcoMotion Main Event上,现场展示了自动驾驶汽车GPS干扰和欺骗保护。

  在现场演示中,BWR自动驾驶汽车附近的GPS干扰器被激活,自动驾驶汽车导航功能被禁用。而infiniDome 首席技术官连接GPSdome保护方案,结果同一辆拥有相同GPS系统的自动驾驶汽车不仅能够检测到干扰攻击,而且还能在受到干扰攻击时保持GPS信号和导航功能。

  infiniDome首席执行官Omer Sharar表示,“我们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发现攻击,而且能保护车辆不受攻击。我们坚信,自动驾驶汽车受到攻击时,必须继续前行。”infiniDome公司首席技术官Moshe Kaplan表示,“我们正在进一步开发技术,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全面保护,免受其他无线通信的干扰和欺骗攻击,例如5.9 GHz频段(用于V2X通信)及其蜂窝网络连接。”

  infiniDome提供网络解决方案,保护无线通信免受干扰和欺骗攻击。GPS系统对自动驾驶汽车、无人机和联网车队至关重要。GPSdome是该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可以防止GPS的系统受到干扰和欺骗,该产品已经通过验证,并在全球销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