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人力资源副总裁Felicia Mayo已离职

2019-06-20 09:44作者:林嘉兴编辑:王雨

  据cnbc报道,特斯拉人力资源副总裁兼多元化主管费利西亚梅奥(felicia mayo)已离开公司。

  特斯拉发言人表示, “我们会想念费利西亚,并感谢她过去两年的努力工作,祝她未来一切顺利。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人力资源团队,他们将继续向我们的人事副总裁汇报,并将继续专注于推进我们的使命,让特斯拉成为一个伟大的工作场所。”

  特斯拉是一个以使命、努力工作为导向的公司,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和截止日期,这让特斯拉员工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也因此,近年来已经导致众多高层离职。

  梅奥是少数打破玻璃天花板、在硅谷一家大型科技公司晋升为高管的黑人女性领导者之一。根据卡普尔中心(kapor center) 2018年的统计数据,在硅谷科技行业的领导职位中,黑人女性所占比例不到0.5%。

  梅奥曾在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担任全球人才收购和多元化副总裁,之后在特斯拉担任人力资源副总裁,现在还不到两年。她向特斯拉负责人事的副总裁凯文·卡塞克特(kevin kassekert)以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汇报工作。

  在过去两年中,人员流失一直是特斯拉面临的一个大问题,因为该公司未能实现部分生产目标,股价也大幅波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