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考虑让雷诺董事长和CEO入驻委员会

2019-06-20 09:15作者:占亚娥 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日产汽车官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9日,日产汽车计划在其拟议的四个委员会中,给联盟伙伴雷诺集团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提供席位。

  路透社上周报道称,在雷诺集团对日产汽车的治理改革设想表示不满之后,日产汽车正在考虑让雷诺高管担任公司提名、审计和薪酬委员会成员。此外报道还称,日产内部正提议增设一个董事会委员会,命名为“战略委员会”。

  日产汽车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不会对该报道置评,且目前尚未发布任何声明。

  自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因涉嫌金融不当行为被捕以来,雷诺日产长达20多年的合作关系一直处于紧张态势中。本月,由于雷诺要求在日产的治理中拥有更大的话语权,这一要求罕见地招致了日产的公开指责,两家汽车制造商也因此进一步陷入危机。

  日产将于6月25日召开股东大会,就其彻底改革后的公司治理结构进行表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