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5月全球销量达19.5万辆 在华销量微跌

2019-06-14 09:15作者:占亚娥 编辑:王厅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5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全球销量为195,690辆,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上月刚在欧洲上市的新款A级车和CLA Coupé的大受欢迎;尽管如此,其销量最高的SUV领域的车型变化对5月份的总销量(同比微跌1.3%)产生了抑制作用。今年前五个月,奔驰品牌的全球累计销量达938,499辆,较去年同期下滑4.7%。

  从地区来看,在欧洲,奔驰5月份共交付81,762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微增0.9%。在德国,奔驰上月销量同比上涨5.9%至27,806辆。在西班牙市场,奔驰5月份销量实现了14.6%的两位数增幅;在英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瑞士、波兰、葡萄牙和匈牙利等市场,奔驰上月均实现了销量增长。

  在亚太地区,奔驰5月售出77,694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下降2.2%。在中国市场,奔驰上月的交付量略低于去年同期的强劲水平,共售出55,589辆新车,同比微跌0.9%;但就前五个月累计销量而言,奔驰在中国地区依然实现了1.6%的销量增长(累计售出287,639辆)。在马来西亚,奔驰上月销量取得了两位数增幅,在韩国和越南的销量也均创下了新的记录。

  在北美自由贸易区(NAFTA),奔驰上月销量同比下跌2.1%至31,933辆;其中奔驰美国市场上月共售出27,080辆汽车,同比微增0.4%;在墨西哥市场,奔驰上月交付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

  就车型而言,奔驰紧凑型车连续三个月实现增长,5月份售出逾58,000辆,同比攀升10%;其中新款A级车的销量依然实现了两位数增幅,为41.1%,自2018年5月份上市以来,该款车已在全球售出逾195,000辆;在欧洲,新款CLA Coupe交付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5%;新款B级车在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比利时和瑞士的销量也均实现了强劲增长。

  5月份,E级Saloon和Estate车型售出逾28,000辆,同比下跌1.7%;今年前五个月,奔驰长轴距版E级Saloon销量创下了17.8%的增幅。此外,奔驰Dream Car上月同样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约16,000辆Coupé、convertible以及Roadster被交付到客户手中,同比增长4.1%;其中奔驰CLS Coupé的表现依然强劲,上月全球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两倍。

  5月份,奔驰Smart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11,466辆新车到客户手中,同比微跌1.2%;但在德国市场,Smart品牌上月依然实现了两位数的(33.4%)的强劲增幅;今年前五个月,Smart品牌在德国的累计销量创下新纪录,同比劲增19.7%。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