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ES6的下线 能否让你心动?

2019-06-06 09:52编辑:王雨

  特斯拉正在靠一辆Model 3实现它的扭亏为盈,而面临着同样问题的不止它一家,比如跟它采用了相同的降维打击思路的蔚来,也在等一辆"走量"的车来拯救它,而这辆车其实去年年底的NIO Day上就已经来了,就是那辆蔚来ES6,只不过前不久才刚刚正式下线。

   而这辆车的终于交付,真的能让蔚来起势么?

  它为什么承载着希望

  蔚来的新车ES6之所以被很多人视为拯救蔚来汽车的那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的价格。补贴前的售价相比ES8有所下调,价格区间为35.8-44.8万元(不算首发纪念版),按照2019年最新的补贴标准,它能拿到2.5-2.75万元的补贴,相比ES8动辄40多万的价格,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况且,蔚来汽车的一项非常吸引人的附加价值就是服务,多种加电服务的结合,尽可能地让你感受不到电动车用车体验中最糟糕的充电环节,同时再算上蔚来汽车正在逐渐增长的品牌影响力,这辆ES6在电动车领域仍然算得上一款会让很多人心动的车。

  不仅如此,它在数据上也并不差,使用了NCM811电池电芯的它,最大电池容量达到了84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10km,直接解决了之前ES8那个续航里程过短的痛点。一辆更便宜,更运动,同时性能也毫不逊色的蔚来,确实让人看到了蔚来的希望。

  当然,蔚来不可能只靠这一款车翻身

  特斯拉的Model 3去年一年卖出了超过14万辆车,但是在这之前,它就已经有了相当的知名度,并且售价更贵的Model S和Model X虽然卖得并不多,但是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也有几万辆的销量,也为它带来了不错的现金流,在这样的情况下,它还没能实现盈利,这也就意味着蔚来汽车想要靠一辆ES6实现盈利,也有着不小的难度,而它旗下售价更高的ES8,也没有特斯拉的Model S/X那样的实力。

  蔚来汽车同样知道这一点,计划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它,今年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一辆轿车,而这辆车的价格,应该也不会太高,而这辆轿车的出现,将填补蔚来汽车在轿车市场的缺失,毕竟虽然现在SUV还是很火,但是轿车的市场占有率仍然有着过半的比例,所以既然想要有所突破,轿车市场是蔚来汽车必须要争取的,所以如果你对蔚来ES6还是不那么满意的话,也许可以等等这辆可能名为ET7的轿车。

    写在最后

  其实汽车行业靠一款车"逆风翻盘"的例子也有,比如保时捷的Cayanne,但是这取决于两点,一个是品牌本身的影响力,一个是价格与产品本身是否对等,在这两件事上,蔚来目前还有努力的空间,而它也正在寻求突破,造出一台大部分消费者都喜欢的车,也就离盈利不远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