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成一个“野马”品牌 领克出售规划发布

2019-05-24 09:41作者:阳万顺 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领克汽车官网

  据外媒报道,领克品牌首席执行官Alain Visser称,由于不像吉利旗下沃尔沃和路特斯等其他品牌,领克被视为一个“移动出行品牌”,因此是母公司浙江吉利控股旗下稳定增长的众品牌当中的一匹“野马”。

  Visser星期三(5月22日)在欧洲汽车新闻大会上透露,吉利为领克品牌制定了两个目标:

  1、成为首个从中国本土走向全球的品牌;

  2、不仅仅做普通的汽车品牌,而要成为能够挑战汽车行业的品牌

  为实现上述目标,领克2020年中期在欧洲出售时,将不会拥有传统的经销商。Visser表示,领克在每个国家将会设有两至三家公司持有的旗舰店,并且还会在这些国家的小城市建有所谓的“快闪店(pop-up stores)”作为补充。举例来说,领克在瑞典的旗舰店将会建在斯德哥尔摩,这也就意味着哥德堡一些中意领克某款车型的消费者需要等到快闪店到达该城市才行。

  领克商店内的所有东西,包括沙发、椅子和咖啡杯都可以出售,而这一计划也受到欢迎。Visser表示,就在领克店内出售产品而言,已经有很多公司与领克进行接洽。这些产品包括自行车、鞋子和家具等。他说到:“我们并不是极度地想要寻找合作伙伴,我们是在挑选合作伙伴。”

  领克已经在中国出售01、02和03车型,这三款车型去年的综合销量达到120,000辆。当问到04、05和06车型时,Visser拒绝透露相关细节,但他开了一个玩笑:“我们不是一家汽车公司,我们是一个移动出行公司,所以当你说04和05车型时,你想到的是车,但事实不一定是这样。”

  尽管广汽已经推迟了原定于明年在美国发布新车的计划,但领克将继续推进在美国出售的计划。Visser表示,领克在美国发售的计划将在2021年年底开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