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大众皮卡计划暂缓 2022来华成谜

2019-05-12 08:32作者:王希萌编辑:李丰

  福特和大众汽车于今年1月份宣布建立全球联盟,联盟将会共同开发商用车和皮卡。当时,消息指出福特将主要负责这款皮卡的研发和设计,并于2022年前上市。

  

  然而,最近有外媒报道这一切并不是最初看起来那么简单。美国大众公司的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Hein Schafer在接受Wards Auto的采访时解释说,这款皮卡目前的状态仍然是不确定的。

  最初不少媒体都猜测,大众将基于福特Ranger来开发下一代的Amarok,并将共享Ranger的平台,也正是如此,Hein Schafer表示,由于目前中型皮卡的激烈竞争,福特不会轻易就共享这些技术。

  但Schafer表示,大众没有进军全尺寸皮卡领域的计划,主要是由于福特F-150在该领域的统治性地位。他指出,日产Titan就是美国市场的一个失败例子。不过,他也表示,未来像大众Tarok这类承载式车身小皮卡是有极大希望进军美国市场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