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宝”电动车 曝大众集团70款新车计划

2019-03-14 09:55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大众集团在去年9月发布了全面电动化战略,正式启动“RoadmapE”规划。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大众汽车在未来10年内将陆续推出近70款新电动汽车,预计在大众集团电动平台上生产的汽车数量将达到2200万辆。另外,到2030年电动汽车在大众集团中所占的份额将达到40%。

  大众汽车集团CEO迪斯博士表示:“拓展电动出行是实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环节,在未来几年,我们将系统地使生产和价值链的其他阶段与碳中和目标相协调,将为控制全球变暖作出我们的贡献。大众汽车正寻求为数百万人提供更安全、更清洁、完全互联的个人出行解决方案,为了承担进军电动出行领域所需的投资,我们必须在其他领域进一步提高效率和执行力,从而实现在2050年完成脱碳的目标。

  根据规划,到2023年,大众汽车集团仅针对电动化领域的投资就将超过300亿欧元;到2030年,大众集团旗下电动汽车的覆盖比例将提高到至少40%。

  今年第一批电动车将投入生产,首先是奥迪e-tron,随后是保时捷Taycan。目前,这两款车型的预定总量已达到20,000辆。

  根据规划显示,在未来两年时间内,大众集团将陆续推出紧凑级车型I.D.和SUV车型I.D. Cross,它们在W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另外,首批面市的大众集团其他电动车型还包括:I.D. CROZZ、西雅特el-born、斯柯达Vision E、I.D.  BUZZ以及I.D.  VIZZION。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