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皮卡前2月销量飘红 全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9-03-13 09:33作者:张青云编辑:王厅

  日前,江铃皮卡JMC品牌公布了2月的销量数据,江铃皮卡(共3款车型)一共销售3308辆,同比增长6.88%,环比增长8.18%,在受春节影响的2月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有媒体从江铃内部人士获悉: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江铃汽车将有一款全新皮卡车型亮相,新车将进一步完善目前的产品矩阵。

  2月受到春节的影响,而且本身2月的天数也比较少,对于车企来说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做出更多的成绩,才能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从江铃皮卡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江铃皮卡2月实现了同比增长6.88%,环比增长8.18%的好成绩。

  域虎3的售价为8-12万元,主打经济实用的工具型皮卡,其提供柴油/汽油双驱动,并提供了两驱/四驱车型,而且全系标配了8英寸中控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

  域虎5售价为9-14万元,作为域虎家族中的中端车型,已经初步具备了轿车的娱乐功能,可以兼顾家用车与工具车的角色。

  域虎7是域虎家族的高端车型,售价为13-18万元,其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氛围以及不错轿车化配置,而且它提供了不错的越野配置,众多越野玩家会选购域虎7作为其周末出行的越野车。

  去年年底,交通部正式下发通知,在2019年1月1日起,取消总质量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和从业资格证。到2019年,皮卡全面放宽试点城市从四个增加至六个。新政策对于皮卡车企以及用户来说无疑是沐浴春风。

  另外,上海车展将于4月16日正式开展,江铃全新的皮卡有望届时公开亮相,希望更丰富的车型有助于江铃皮卡在政策利好的情况下促进销量进一步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