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配置攻家用 嘉际亮剑 吉利MPV佳绩可期

2019-03-12 11:05编辑:王雨

  昨晚,在珠海长隆乐园,吉利今年的重磅车型嘉际正式上市。根据官宣的价格表,吉利摆出的是对MPV市场“一车多吃”的架势,4款燃油版价格为9.98万-13.78万元,4款轻混版价格11.98万-14.88万元,3款插电混动版价格为15.98万-18.28万元。

  为了给嘉际上市“添把火”,吉利还在现场公布了以下的购车福利:2019年5月31日前,订购1.5T+7DCT车型,赠送价值5000元的48V BSG轻混系统;购买PHEV车型可免费获赠价值4000元的充电桩,首任车主动力电池的电芯提供质保以及电机电控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

  至于嘉际的定位,一如它所选择的上市地点长隆乐园一样,专为家用MPV而来。

  嘉际不同于以往严肃刻板的MPV形象,运用吉利最新的星河回纹式家族式语言,造型年轻,车身比例流畅;上下两条腰线带有很明显的冲压痕迹,D柱又通过隐藏式设计带来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嘉际的长宽高为4706/1909/1690mm,轴距为2805mm,领先于比亚迪宋MAX、别克GL6等同级竞品。

  嘉际的内饰更是很显档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中控台设计,加入大量金属质感及钢琴烤漆材质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12.3寸悬浮式中控屏、HUD抬头显示、前排加热杯架、72色氛围灯等越级配置。多媒体系统是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系统,可以用语音和触控进行操作,且支持4G联网。

  嘉际提供了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其中2+2+2和2+2+3的车型中,第二排座椅是独立样式,支持前后和靠背角度调节。车内的充电接口和储物空间都非常丰富。

  丰富的动力,是嘉际的核心卖点,也显示出了吉利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嘉际共有4套不同的动力系统,分别为1.8TD+6AT、1.5TD+6MT、1.5TD+7DCT、1.5TD PHEV。其中,1.8TD车型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1.5TD车型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选装48V BSG轻混系统,升级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升;1.5TD PHEV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三元锂电池组容量11.3千瓦时,百公里综合油耗1.6升。

  车透君认为,从配置和设计来看,嘉际透露出来的年轻和时尚,非常适合年轻家庭。

  再结合亲民的售价,嘉际将动摇的不仅是比亚迪宋MAX、传祺GM6、大通G50自主MPV,甚至还包括像大众途安、东本杰德、别克GL6等合资MPV。

  仔细想想,嘉际的名字还真不错,就是冲着“佳绩”而来。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