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仍有出彩表现 长安2月销量逼近10万辆

2019-03-11 10:53作者:梁树一 编辑:王厅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情况,2月份,长安汽车中国品牌共计销售新车94068辆,在春节小长假期间表现不俗。

  具体车型来看,长安CS75仍然是销量担当,其在2月份取得了11297辆的成绩。在去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新款长安CS75正式上市,而在上市后这款新车凭借着更高的颜值顺势俘获了大量年轻消费者,再后来,新款CS75又推出PHEV车型,更低的油耗、更高的平顺性也让其在终端市场大热。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CS75将正式迎来换代,或许待全新CS75到来后,CS75也将重回巅峰,与哈弗H6一较高下。

  CS55同样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其在终端市场的表现也非常值得肯定,2月份,CS55共计销售新车10476辆。与CS75相似,CS55目前也提供两种动力:传统燃油版车型和蓝动版车型。

  CS35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在2月份共计销售新车10353辆,再次处于细分市场前列。事实上,对于CS35这款车,它能取得这样的表现也并不令人意外,早在现款车型推出前,上一代车型在产品末期突然间势头迅猛,而全新CS35到来后又继续接棒老款车型。

  除了这3款SUV车型,逸动系列在2月份也取得了不错的表现,根据长安官方数据,逸动、逸动DT合力销售新车9121辆,在自主品牌轿车阵营中仍然位列一线水平。

  新能源车型方面,长安汽车在2月份取得了2038辆的成绩,同比增长289.7%。

  2月份,由于春节长假的影响,各大车企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而长安汽车尽管也相比1月份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仍然超过长城汽车、吉利汽车,再次位列自主品牌销量榜榜首,表现十分出彩。

  而就在本周,长安CS85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型轿跑SUV车型,CS85不仅颜值颇高,还搭载了2.0T+爱信8AT的黄金动力总成,且13.69万起的价格也足够令人心动,或许它将成为长安汽车的下一个“爆款”。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在欧尚汽车之后,长安乘用车也加入“汽车下乡大军”,最高可直补车价10%。在补贴后,逸动DT仅售4.89万起,第二代逸动仅售6.49万起,CS35售5.89万起,CS75售8.98万起。可以肯定的是,在当下车市“寒潮”中,更低的价格对消费者而言才是真正的雪中送炭。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