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稳健发展 广汽传祺1月销量大增45.16%

2019-03-01 08:50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在经历了2018年车市的整体下行之后,今年1月份各车企迎来的成绩单,究竟是开门红还是开局不利?备受人们关注。一向稳健的广汽传祺给出了一份令人欣喜的成绩,在更能直接反映车市实际状况的终端销量数据中,广汽传祺逆市上扬,1月份终端销量达到55900辆,同比大增45.16%,创造了历史新高。同时,广汽传祺上险数更是达到63423,同比增长47.9%。在车市严冬中,广汽传祺终端市场表现依旧坚挺。

    多款产品齐头并进 铸造广汽传祺开门红

  在2018年中,广汽传祺取得了535,168辆,同比增长5.23%的销量成绩,在负增长的车市大环境下,尤其是自主品牌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广汽传祺仍然能保持正向增长实属难得。而从今年1月份的车型销量分布来说,广汽传祺的整体结构非常健康稳健,多款车型都处于细分市场中的前列。其中主力车型传祺GS4终端销量达到22341辆,环比增长30%,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稳居自主SUV车型前列。此外,传祺GS3终端销量11215辆;GS5终端销量6727辆;GS8终端销量5330辆,多款产品齐头并进,令广汽传祺有着应对市场变化更加强大的防御力。

    广汽传祺主动去库存  持续高质量增长

  广汽传祺自2010年成立,便走高举高打路线,凭借着对研发的积极投入以及过硬的品质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在过往几年中在中国车市扮演着“黑马”的角色。而在奔跑之余,广汽传祺不忘稳健增长的王道。反映终端层面的终端销量数据大幅增长,显示的更是广汽传祺稳健发展战略下的高质量增长。

  高质量的增长有赖于持续良好的经销商关系。基于此,广汽传祺将强健基础体系、推动合理化车型库存、提高终端市场销量、改善经营效益作为2019年的重点工作并推进落实了相关举措,意在加速经销商周转,提升经营效率。因此1月份广汽传祺的批发销量出现下滑,这正是广汽传祺主动去库存的结果,这也使其经销商的库存水平日益趋于合理,经销商的压力得到进一步释放。同时,在2019年的经销商大会上,广汽传祺公布了更偏向终端的奖励政策,而后推出代步车服务政策,使经销店增强信心、提升消费者关注热度并有效引流后实现终端转化。我们也注意到广汽传祺的终端需求非常坚挺,不仅多款车型的终端销量非常好,同时GS5等车型终端市场并无折扣,显示了产品的销量持续向好。

     凝心聚力 产品攻势令2019年备受期待

  广汽传祺已经走过了10载春秋,在第二个十年的开端,广汽传祺将以“凝心聚力,苦练内功,变革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传祺新十年良好开局”为目标。今年也将是广汽传祺产品攻势密集的一年。首先,打响广汽传祺2019年头炮的是传祺GM6。传祺GM6于今年1月份上市,共推出10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 新车配备了12.3英寸联屏搭配祺智互联系统,营造出了强大的科技感;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同级动力最强;4780mm的车长、2810mm的轴距,搭配6/7座两种座椅布局,让其拥有同级优越的乘坐空间。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GM6一上市便受热捧,1月份销量达到3943辆,排进了中高端MPV销量前三强。作为广汽传祺的第二款MPV车型,GM6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序列,同时也会对该细分市场合资品牌带来不小的冲击,并成为广汽传祺2019年销量提升的新源泉。

  另根据规划,广汽传祺将在今年年内推出全新换代GA6和GS4、中期改款GS8和GA8、年度改款GA4/GS3/GS7等一系列车型,这样一来广汽传祺的产品阵容就将更加丰富,相信产品力也会更足。此外,发布全新的服务品牌,以客户为中心,从技术、产品、服务为消费者创造预约的移动生活,稳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总结

  在车市的严冬之下,汽车厂商之间显然比的不仅仅是爆发力,还要比耐力。广汽传祺1月份的高质量增长,无疑显示出其在经销商层面持续良好的状态、终端市场的坚挺等等利好,再加上今年持续不断的产品攻势,相信对于广汽传祺而言,2019年将会有着更多的机遇与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