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品牌发布 源于德国/3款车成都投产

2019-02-27 09:40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关于大众发布全新子品牌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了,新品牌的命名也有各种预测。日前,有媒体从大众集团官方获悉,当地时间2月26日上午(北京时间26日下午),在德国大众总部狼堡正式发布大众全新子品牌“捷达”。该品牌将由一汽-大众引入中国市场进行生产和销售,主要定位于年轻用户。国产后捷达品牌的3款车型将由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负责生产。

  承非凡,启新境,诞生于德国狼堡的大众设计与研发中心,捷达品牌继承了大众的德系基因。全面采用大众全球生产技术、工艺与平台的捷达品牌,完全符合大众全球质量标准。

  中国是大众品牌最大的单一市场,占据全球销售额50%。目前,大众集团在中国市场拥有18.5%的市场份额。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示,“我们从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并肩作战多年的投资人伙伴中进行了遴选,高效决策并快速构建了200余家遍及全国的经销商网络。

  今年3月底,将迎来捷达品牌的中国发布活动。旗下两款SUV车型和一款三厢轿车将全新亮相。2019年第三季度,第一款捷达品牌产品将由一汽-大众导入中国市场并正式上市销售。

    两款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VA3将基于现款一汽-大众捷达打造,外观和内饰方面将有所调整,同时也是目前新品牌目前唯一的轿车。车身尺寸为4487/1706/1470mm,轴距为2603mm。动力方面或沿用现款捷达动力总成。

  VS5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400/1841/1661mm,轴距为2630mm。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造型预计采用西雅特ateca设计风格,梯形格栅加入镀铬点缀,辨识度较高。两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内部结构层次分明,极具立体感。

  VS7目前还没有流出车型谍照,但从车身尺寸和命名推断这将是一台定位高于VS5的SUV车型,新车车身尺寸为4600/1841/1661mm,轴距为2730mm,或以西雅特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发布的中型SUV Tarraco为基础进行打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